不抽烟的菠萝

d爆


洛城海澜华:

我不吃娘受弱受之类的真正原因也不能说是本身对梗的厌恶之类的,而是我喜欢的cp之所以被我喜欢是因为他们互相尊重,互相理解,互相包容,哪怕没有产生爱情也是世间仅此一位的理解者和不可替代的朋友。


本身他们就是独立的两个人,不依靠另外一个人也可以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,即使是身为情侣之间较为弱势的一方也不会显得软弱可欺。


是可以将背后交给对方的关系,可以为彼此付出生命代价的关系,而不是一方只能靠另外一方才可以继续前进。


大概就是,你我都尽管将一腔热血投向世间,只要回头能望见彼此就能不畏危险吧。




所谓你是我选择的远方的光焰(。)

评论

热度(81)